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殡葬  >> 查看详情

殡葬改革宣传进越州 老百姓又涨知识了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20-01-03 14:27:50  点击: 
分享:
为了响应国家殡葬改革政策,节约国家土地资源,建设美丽曲靖,1月1日,云南厚德宝祺生态陵园曲靖营销部首次走进麒麟区越州镇开展“送福到千万家”殡葬改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了国家殡葬改革的有关政策以及麒麟区有关政策,据了解,从今年1月1日起,麒麟区越州镇、东山镇、茨营镇行政区域内的城乡居民死亡后,一律实行火化。“大伯大妈一定要了解政策,清楚自己都享有哪些权利和不能犯哪些错误。”工作人员温和的话语引得众人纷纷围拢过来咨询。
从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也了解到老百姓最关心的几大问题:哪些陵园合法、不同人群火化后的补助政策、现在的服务怎么样、搬迁坟墓怎么办理等,工作人员都一一给予解答。“以前只是听说我们这里也要改革了,但是对详细内容不是太了解。这次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就更明白了,要感谢他们的热心。”一位大伯乐呵呵地说。
新年新气象,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还向居民送上大红喜庆的“福”字和其他礼品,提前祝福市民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