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焦点  >> 查看详情

一种特殊的纪念,一颗珍藏于心的钻石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09-21 10:06:44  点击: 
分享:
      自古以来,全世界各地的人们对于逝者的缅怀都离不开珠宝。从历代帝王统治者,商甲贵胄的陪葬品,都是在延续着对亲人无尽的思念……
      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念世情生命纪念钻公司推出的骨灰变钻石服务,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了解,愿意接受这颗独一无二适合珍藏于心的钻石其实生命钻石,是利用人造钻石的HTHP技术,high tempreature high pressure 即高温高压的原理,模仿天然钻石在地幔中形成过程,也是人工合成钻石的常见方式。只是钻石的主要成分是碳元素,而生命钻石的碳元素则是来自骨灰标本,利用100g骨灰或者800毫克毛发即可在实验室制成一枚闪闪发的生命纪念钻石,钻石上还可以刻上独有的镭射码标记。培养骨灰钻石需要在实验室先对骨灰进行碳化处理,然后数次的碳提纯,将提纯后的碳放入特制的钻石培养皿,加上特殊的合金催化剂,利用hthp技术(2000摄氏度,60000倍大气压强),培养形成金刚石。数日后,钻石胚体形成,再进行打磨切割。

      当客户可以选择粗切(粗切暂不支持鉴定)时,我们只会切掉原有的生长因子,尽量保留它所有的物质以及它原有的形态,意义上是保留完整的爱,多用于供奉。当客户选择精密的切割打磨后,钻石会被送去IGI等权威机构认证,激光镭射编号(出示证书为人造钻石)。之后客户可以选择裸钻,或者加工镶嵌做为首饰佩戴。Ta作为一种特殊的纪念,Ta是独一无二的,Ta可以代替我们心中的那个他陪伴着我们,让我们心有所托。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