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殡葬文化  >> 纪念文选  >> 查看详情

思念是如水的柔情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09-19 14:48:55  点击: 
分享:
   思念,是感人的情怀,是珍藏于内心的甜蜜,是一种深沉的渴 望。
   思念,是心绪不宁时,勾起的记忆中的点点滴滴,是满怀激情 而无人倾诉时,对月儿的喃喃低语。思念是焦虑的等待。
   思念,是秋雨缠绵时,屋檐洒落的滴答声;是春风乍起时,湖面泛起的微波 。思念,是盛夏如火的骄阳,是寒冬寂寂的夜晚。
   思念 ,是如水的柔情 ,又如晨曦中缕缕漂浮的雾 ;思念 ,是梦醒时的迷茫 ,似蓝天下流动的云 。思念 ,如醇厚的酒 ,越陈回味就越浓。 
   思念 ,是穿过山涧的风 ,回旋不已 ,无孔不入 。思念 ,有如夜空的闪电 。明灭不定却又震撼心灵。
   思念 ,是醉人的音乐 ,在淡淡的倾诉中埋着刻骨的柔情;思念,是意味深长的诗~ 字里行间融合着心灵的回声。思念,是优美动人的风景画,每一幅都令人魂牵梦绕。思念 ,是闪光的影集,留住的每一个瞬间 ,都是灵魂深处不可磨灭的印记。
   思念 ,是对爱人的企盼,友人的关切 。思念,是对生活的感悟,是家庭的温馨。 
   思念 ,是南国相思的红豆,是北地纯洁的轻雪。思念 ,是西域广阔无垠的沙漠,是东岸波澜起伏的沧海。
   思念,是江南婉约曲折的小桥流水,是关外天高云淡的广阔草场;是苗疆连绵不绝的重山峻岭,是大地上奔流不息的血脉。
   思念 ,是人生孤寂时的安慰与寄托,是对过去、现在、未来的沟通。思念 ,是悄然间发自内心的颤动;思念,是瞬间的无语,是无尽的话题。
   有一种美酒一小滴就叫人回味 ,有一种音乐一小段就叫人陶醉, 有一种人一认识就叫人感到温馨可爱,朋友, 那就是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