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殡葬文化  >> 世间百态  >> 查看详情

美国迪士尼里的“另类狂欢”真的是一个好的纪念方式吗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11-26 14:05:16  点击: 
分享:
     近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迪士尼乐园常会吸引人们前来举行婚礼、生日庆祝等,但这个“世界上最欢乐的地方”还因为另一个用途而走红网络。就是将逝者骨灰撒在这片快乐的土地上,乍一听还挺浪漫的,又有些许细思极恐的感觉。
     据《华尔街日报》最近证实,  还些人真的这样做了——他们让亲人把自己的骨灰洒在迪士尼乐园。
     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和佛罗里达州海湾湖的沃尔特迪士尼乐园,撒骨灰的情况频繁发生,因此当工作人员发现任何有关骨灰的迹象时,就会发送特殊代码“HEPA cleanup”进行上报。 然后就会有员工带着专门用于拾取最细小颗粒的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吸尘器(HEPA),吸走疑似骨灰的物质——最后则是可能倒进了垃圾箱。
事实上,在美国大部分地区,未经许可将骨灰洒在私有财产上被视为轻罪,会被判处罚款或社区服务。 这些私有财产包括游乐园、博物馆和体育场。2005年,一名男子将他母亲的骨灰撒在运动场上后,遭到了起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被逮捕是因为非法侵入,而不是倾倒骨灰。
     但其实在美国也有一些地方允许撒骨灰,如果丧失亲人的人有相关的许可证,则可以将其骨灰留在国家公园里,只要确保远离人流量大的地区即可。如太空、大海里也是允许的,但距离陆地至少要三海里。 澳大利亚和英国也存在类似的法律,只要您获得土地所有者、当地公园管理局或政府环境机构的相关许可,在公共或私人土地上撒骨灰是合法的。 值得注意的是,骨质高温残留物中的磷酸盐是一种天然肥料。因为,动物骨骼有时就会高温处理后用作肥料——能够刺激植物生长从而对环境产生有利影响。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