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殡葬文化  >> 世间百态  >> 查看详情

殡葬业者马路搭灵堂 女子骑车不慎撞上棚架惨死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12-27 11:39:28  点击: 
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李姓殡葬业者委托陈姓花艺业者布置灵堂,在未申请道路许可的情况下,陈某先吩咐2名员工前往搭设帐篷,但搭建时他们却未设置警告设施提醒路人,导致王姓女骑士隔日经过该路段时,不慎撞上棚架伤重不治。屏东法院依过失致死罪判殡葬业者及员工4人各拘役50日,得易科罚金5万元(新台币,下同),缓刑2年,可上诉。
52岁殡葬业者李男2018年3月3日委托41岁陈姓花艺业者处理治丧事宜。陈男在接到工作后便吩咐员工前往搭设帐篷。而搭设帐篷本应经岛内警察机关许可,不可设置妨碍交通的障碍物,但3月10日,2名员工搭设完毕后,棚架已占据了1/3的车道。而他们又未在帐篷前方放置警示设施,导致3月11日凌晨王姓女子骑车经过该路段时,不慎撞击到棚架,经紧急送医后于4月7日仍不治身亡。
屏东法院审理时,殡葬业者、花艺业者及2名员工均坦承犯行且深表悔意。法官见他们犯后态度良好,且已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最后依过失致死罪判4人各拘役50日,得易科罚金5万元,缓刑2年,全案仍可上诉。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