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查看详情

天玺殡葬用品脱离传统销售手段,更好服务客户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11-12 11:56:10  点击: 
分享:
谈起死后的事情,普通人的反应都是抗拒,有时候还会说上两句晦气,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死亡毕竟是凶祸灾厄,对于普通人来说接触甚至仅仅是听说都是不吉利的事情。而人们对殡葬行业忌讳莫深,根本上是源于对死亡的敬畏,因此死亡在作为自然规律却不被人认可的情况下,让殡葬用品的销售可谓十分困难。

不过天玺殡葬用品同为殡葬行业,却用新的销售模式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人在门面中浮沉,有人在网店中起航,作为传统殡葬服务,天玺殡葬用品想到了进行网络推广,意图通过品牌建设和标准化生产,来推动这个行业转型升级,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正确的一步,也为他们在日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淀作用。

在搜索引擎中频率较高的寿衣,也是网店首要推出的产品。寿衣的含义非常神圣,是生死交界处的终局服饰,承载着生者的悼念和哀思,将逝者在人间的最后一程安排体面。因为寿衣的适用面相对较广,相比近些年来火葬流行而日渐式微的棺材,寿衣的访问量还是要高出不少的,这也是天玺殡葬用品靠网络打开市场的首要步骤。
不过殡葬行业较大的特点,是整条行业的产业化相对整体,人们需要某一项产品的同时,往往意味着更多的潜在需求。非殡葬行业推销产品的话,并不能有效推销相关的搭配用品,但据天玺殡葬用品的销售统计,每有十个购买寿衣的客户,有接近一半的比例需要购买相关的殡葬产品,这是一笔庞大的销售来源,也是天玺殡葬用品公司盈亏得以保障的基础,天玺殡葬用品的骨灰盒产品也因为这些原因销量上涨了许多,帮助了更多客户妥善处理后事。
尽管越来越多的客户从网店慕名寻找到天玺殡葬用品,不过殡葬行业的产业基础还是建立在服务层面上的。如何让购买产品的顾客满意,从更多层面理解客户需求,实现客户目标,并提高服务质量,赋予品牌新的文化内涵和境遇,推动品牌转型升级,是天玺殡葬用品所要坚持并不断完善的方向。
在死亡这件事上,谁都没法变得轻松,但天玺殡葬用品的出现,意味着社会认知的风向开始出现转变,这个行业逐渐开始变得阳光,从事殡葬行业工作的人,也能更加体面。希望天玺殡葬用品起到的不仅仅是导向作用,在能为更多人体面送行的同时,也能促进殡葬行业本身的发展。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