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殡葬  >> 查看详情

铜陵市殡葬改革暨排查整治违规建设殡葬设施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09-05 14:10:59  点击: 
分享:
       9月3日下午,全市殡葬改革暨排查整治违规建设殡葬设施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殡葬改革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听取了我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近年来,各县区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扎实推动殡葬改革工作,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扎实推进,基本满足当前安葬需要;惠民殡葬有效实施,减轻了群众丧葬负担;移风易俗氛围渐浓,文明节俭治丧、文明简约祭祀成主流。

  昌红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殡葬改革工作;要立足我市实际,准确把握殡葬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关键环节,围绕提高殡葬基本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这条主线,落实政府主导责任,加快公益性公墓建设,全力以赴补短板,做通思想讲方法,压紧责任抓落实,形成攻坚合力。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