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焦点  >> 查看详情

90后女孩担任情感使者,传递人间温暖!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03-21 14:24:28  点击: 
分享:
      2018年12月,李婷婷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骨灰钻石。之前只是听学校老师讲过和媒体报道上看见过。骨灰钻石和天然钻石从成分、结构上没有什么区别,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天然钻石中的碳元素源于大自然上千年地壳变化形成,而骨灰钻石中的碳元素来自于您挚爱的亲人。
     李婷婷于2018年6月毕业于长沙民政学院殡葬专业,是一名殡葬行业的新生力量。经过近六个月的考察与沉淀,她依然决定加入殡葬新行业,成为中国殡葬“情感定制”的开创者——念世情纪念钻的一员,为创新的殡葬行业出一份微薄之力。
     通过念世情培训学习她被安排在客服岗位,接触了许多不一样的人群,从中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让自己快速的成长,特别是聆听到每一个感动的真情故事时,李婷婷感觉这份工作很神圣。现在她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温暖的使者,为每一位咨询者带去最诚挚的关心。
     2019年1月16日,李婷婷和往常一样会接听全国各地的电话,可另一端陈女士声音听起来格外的伤感,她父母相濡以沫走过四十年,其中也经历过一些磕绊,他俩表面上也看不出感情有多好,但这次母亲的离世,父亲总在家长吁短叹,经常唠叨说对不起母亲。
    下面就是陈女士的描述:老爸老妈相识时生活拮据,结婚没有仪式,没有结婚戒指,连婚房都是在城乡结合部租的。唯一见证只是一个民政局发的一个红色结婚证。当我来到这个世上后老爸在生意上特别打拼,一人经常出差,经常是挨冻受饿,几乎跑遍了全国,后来经济条件有所好转,才在城里面有了自己的房子,去年他的胃病复发,不得不把自己经营的生意转交给我,今年他准备换一套花园洋房陪老妈一起走过余生(哭泣中)……,前两天我陪老爸在当地陵园选了最好的一块墓地,背山临水非常幽静,他说可以经常来看望母亲。可这些还是没有减轻老父亲的愧疚,见到有人来访时,经常描述他多想带老妈一起去他曾经打拼过的地方走走、看看。因未到安葬的吉日,母亲的骨灰一直存放在殡仪馆的骨灰堂,只要一有时间父亲就会到骨灰堂看望母亲、给母亲放音乐、跟母亲唠叨半天……作为女儿的我看到父亲郁郁寡欢,一直没办法安心上班,只能抽出时间多陪陪他。一天路过殡仪馆时被墙外张贴的骨灰钻石广告很感兴趣,我想用这一种方式也许能给父亲留个最好的念想,回家查阅相关资料后,就拨通了念世情官方的客服电话。
    李婷婷感悟 :骨灰钻石的诞生,是源于对已逝亲人或爱人的思念,它不仅仅是一颗钻石,也有着自己的温度、生命与灵魂,是人们用一种永恒积极的方式去怀念、记住逝者生命的方式,对于每一个家庭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