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殡葬文化  >> 世间百态  >> 查看详情

家长在殡仪馆工作孩子被孤立 涉事老师被停职 纪检介入调查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03-21 11:36:31  点击: 
分享:
近日,有家长网上举报广西百色一蒋姓小学老师,在得知学生家长在殡仪馆工作后孤立其孩子、公开在家长群辱骂威胁家长……目前,经初步核实,家长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该老师已被暂停班主任职务。
家长在殡仪馆工作 班主任孤立其孩子
根据家长在网上发帖举报称,广西百色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蒋玉芬老师,在得知班里一学生的家长在殡仪馆工作后,先提出希望家长可以换工作,后又称以前一个同事在殡仪馆举行仪式,那一幕让她怕到今天。
该老师还要求家长给孩子换班,被拒绝后,该老师便借故要求全班同学不得与该学生说话,孤立该学生。
随后,另有其他家长投诉蒋玉芬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罗列蒋玉芬的种种不当行为,包括私下向家长售卖红糖,并承诺只要家长购买红糖就可替孩子换一块“免罚金牌”;家长群内态度恶劣,公开辱骂威胁家长。
1月29日,百色市右江区新闻中心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家长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目前已暂停该教师的班主任职务。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