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殡葬文化  >> 世间百态  >> 查看详情

蓝洁瑛墓碑被人故意熏黑,受损情况严重,粉丝替其鸣不公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04-22 15:34:57  点击: 
分享:
香港影星蓝洁瑛离开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在她生前也是流传着太多的故事一直没有被真正的解决。匆匆离开的她仍旧还是被大家记着,而4月21日就有蓝洁瑛的粉丝发文,蓝洁瑛墓碑被故意熏黑,受损情况严重。
粉丝现场拍了几组照片,并且声称烧成了这样子,也不知道大家心里想要说一点什么。我想说的是人已经走了,看到这里的一切变成了这样子真是很生气。

 
该粉丝表示这明显是有人故意在蓝洁瑛的墓地里捣乱,而且也是点火才烧成了这样子的。在蓝姐的照片前面还是摆放着一些鲜花,但上面的字是就已经被涂黑了,而且至今也没有人清理过。
从该名粉丝所拍到的照片来看,上面放着的蜡烛已经被打翻了出来,而且还被人为的故意在墓碑的外面点着了。很多网友们留言表示“请尊重 请爱护,真是气到无语了”“逝去之人不可欺!否则天理难容!”
不仅仅是墓碑的前面受损了,而且连墓碑的上面也受损严重,而该名粉丝也只有买来鲜花把这些脏乱的地方给盖住。不仅仅如此,还名粉丝表示当下的蓝姐墓碑已经几乎是没有人在管理,更没有其他的人来看望过她。
当下过了清明有一段时间了,蓝姐的墓碑就已经被人打扰过,而且被烧黑成了这样子。对于那些恶意来捣乱的人来讲,这样子不文明的行为真的不应该,蓝姐已经走了,就不要再去打扰到她了吧。
对于蓝洁瑛以前的那些陈年往事,就让它随风而去吧,能记起她的时候,大家可以友好的“探望”。但愿她在天堂里能幸福生活,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