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查看详情

北京天堂祥鹤殡仪服务有限公司首届礼仪大赛在房山区殡仪馆举行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8-11-26 11:55:18  点击: 
分享: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职业竞争能力,增强殡葬礼仪服务的专业性,传播了殡葬礼仪文化,搭建了一个共同探索、传承、发展殡葬礼仪文化的平台, 10月28日,由北京天堂祥鹤殡仪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天堂祥鹤礼仪大赛在房山区殡仪馆举行。房山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广生、房山区殡仪馆馆长石方、电视导演贺启功、殡葬行业专家肖成龙、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生命文化学院王治军博士、北京天堂祥鹤殡仪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国生、中国社会报《殡葬周刊》主编包颖等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审团成员。北京天堂祥鹤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天堂祥鹤礼仪部一队、三队、六队、静安礼仪队、房山礼仪队等八支礼仪团队参加比赛。北京天堂祥鹤殡仪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池煦龙致活动欢迎辞。
     活动中,各参赛队自主策划参赛项目,展示了形式多样、功能各异的殡葬文化和礼仪,其中包括家奠礼、奉灵仪式、安葬仪式、追思会、遗体告别仪式、生前告别会、灵骨告别会、遗体捐献者告别仪式等,不但充分展现了殡葬礼仪服务团队的仪式策划能力、礼仪人员动作规范、司仪主持仪式能力、团队精神面貌及协作能力、道具设计制作、现场视觉及配乐效果等,还体现出了现代殡仪服务人员的专业化素养。比赛结束后,评审团的各位评委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专业态度和创新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北京天堂祥鹤殡仪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国生作活动总结讲话,对各位评审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根据各位评委的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要求。

相关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