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交流  >> 查看详情

殡葬行业自律,从你我做起!

来源: 重庆殡葬网  日期:2019-04-09 15:03:02  点击: 
分享:
      伴随着清明节的到来,一时间又将迎来祭祀活动的高潮。为进一步规范企业自律,维护殡葬设备用品市场秩序,营造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环境,规范殡葬行为,满足群众殡葬需求,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重庆市殡葬协会于4月1日上午10点成功在崇兴生命纪念园举办了首次重庆市殡葬服务行业自律集中承诺活动,此次公约有民政相关领导、30余家殡葬单位代表和各界新闻媒体记者出席。
      重庆市殡葬协会会员单位自律公约主要从四个方面构成,分别是公约总则、自律条款、公约执行、附则。该自律条款要求:“各会员单位应严格执行国家和政府价格政策,正确行使经营者定价权利,顺应殡葬行业有关政策法规,提供优质、节俭、绿色、人文、环保的服务。”

     本次殡葬服务行业自律集中承诺活动,对于实现市内殡葬领域信用升级和服务升级,营造安全放心和谐诚信的殡葬消费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据重庆市殡葬协会副会长周昌贵介绍,有关殡葬服务的价格制定,各会员单位将严格按照统一政策执行,对于家境困难者,市殡葬协会将适时提供减免补助;对于离世孤寡老人,将会提供免费安葬服务。

     为了积极落实这一公约,顺应对殡葬行业节俭、环保的整体基调,重庆市殡葬协会会员单位念恩文化旗下品牌念世情生命纪念钻,推出的系列产品,对优质、绿色、环保殡葬模式在活动过程中做出庄重承诺。努力维护殡葬行业秩序,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相关

    暂无信息